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典當保值商品
勝揚當舖-高雄當舖,高雄當鋪,高雄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合法當舖,高雄汽機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借貸

典當保值商品

很多客人到當舖典當質押物品,都會想要以當初高價購買的價格變現,但是往往所能貸到的金額卻是出乎原本意料的低,原因很簡單,物件中古行情的關係,加上有些物件是屬於有行情但沒市場的,例如常見的玉石翡翠寶石,都是屬於這一類的,價錢是落在雙方所認定的範圍,沒有公定價格,造成最後實際成交價,更是會讓當初買的人搥心肝!

以下列出常見典當項目,讓大家了解到底在這些項目中,如何能夠選購最能夠保值的商品

1.黃金
雖然說黃金是最能夠保值的商品第一名,但是在購買時還是要注意到,是否有需要購買有品牌的飾金,他們所收取的製作工錢與設計費,往往會讓價錢貴上許多,也讓之後要秤重變現時,買價與賣價之間產生較大的落差。但一般而言,黃金的價值幾乎與公告牌價相同,只要能控制好購買時的進價,往往就是最能夠保值的商品,而且待金價上漲,說不定還有增值的空間。

2.鑽石
有很多人在詢問過典當當舖業者後,才知道原來1克拉以下的鑽石收購價,是如此的低廉,很多人會以為只要是鑽石就有保值、甚至增值的效果,但是他們並不曉得那只限於1克拉以上的鑽石,而且還必須是鑽石的切工色澤而定,有無GIA的保證書,也是決定價格的因素之一。所以在花大錢購買品牌鑽石戒指時,一定要考慮清楚,避免之後有急需要變現時,才發現當初數萬元購買的品牌鑽戒,到最後可能只剩下幾千塊錢的殘值而已。

3.汽機車
其實汽機車的典當,都是依中古車市的行情而定,所以只要中古車價能夠越保值,能典當的金額也較同年份同新車價的高,例如:豐田、山葉…..都是屬於相對較保值的品牌。而相反的越冷門的車種,在中古市場行情價格,就會有一番落差,建議大家在選購的時候,要特別留意!

4.3C產品
往往3C產品的價值,是會隨著時間遞減的,因為現今的3C產品日新月異,價格當然會隨著新產品的出現、保固期間的流逝而消耗,不過其中的領導品牌還是具有較佳的保值性,例如:蘋果電腦、蘋果手機、單眼相機等等…

5.名錶精品
不論是名錶或是精品包包,都要視使用的情況而定,保存越好的,當然中古價值越高,不過是否能夠真正保值甚至增值,就必須看看是否為限量停產的款式,唯有如此,這才有機會使需求大於供給,讓中古價格上升,畢竟,一般精品的經典款,在市面上專櫃都買的到,二手價格的表現一定不佳,加上有使用痕跡,更會使典當的價格拉低許多。

以上和大家分享了那麼多,就是想跟大家溝通一個觀念,並不是名牌、高價購買就代表是保值,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中古市場的價格行情,只要在購買前,多比較之後要變現的保值性,不僅能夠買到所需的商品,甚至還能在你有困難急需的時候,幫你一臂之力!

高雄勝揚當舖具備專業經理人員,透明化的店面設計,如銀行作業處理,可消減對進出當舖的疑慮,在您有資金急用需求時,又不想向親友週轉時,提醒您切勿讓高利走入您的生活!請謹慎選擇合法當鋪!別造成下一代的負擔!從您選擇勝揚當舖那一刻起,本公司為您提供了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,且服務品質高的環境。讓您借款無負擔~高興借款~輕鬆還款,有店面,有保障,借的更安心,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。